“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




是个破画画的,有时候会写点小烂文。
⚡⚡天雷滚滚右耀⚡⚡
请看置顶↓

我好卑微

虽然人格分裂症好像不太合理但我也只能想出来这么一个让冀哥保持本我又结合真实情况的理由了×


披肩就是第二人格和第一人格之间的钥匙


冀哥之前还没有野够就强行要求被看小孩当温温柔柔人妻,所以就把自己本来潇洒奔放的那一面藏起来了(

戴上披肩就是好哥哥√

披肩如果被扯(划重点,他自己扯或别人扯都算)下来了就有较大几率触发第二性格(

顺便如果[喝酒喝多了]和[被扯披肩]这两件事情同时发生,百分百触发第二性格√

外貌区别

第一人格(好哥哥):散发,蓝眼,有披肩

第二人格(你大爷):束发,绿眼,没披肩

人设图这种东西过两天会放出来)


下面请欣赏第二人格表演(?)片段



冀沉默了一下,骂骂咧咧的又重新开了一瓶老白干儿。披肩放在另一条椅子面儿上,叠的规规整整。

“甭跟我提那俩兔崽子。”一口气吹了半瓶后,冀不满的开口。第二人格那双鲜亮的碧绿眼眸好似蒙上了一层灰雾。

“他惯着,可不代表我也惯着。”

“……那你都是怎么收拾他们的?”

冀愉悦的眯了眯眼,两腿顺势往桌子上一放。

“这还不好说,王津要是不听话,往他做煎饼果子那个面糊里面放豆汁就成。”

“那王京呢?怎么罚的?”

“更简单,让他看着王津吃,还不让他吃。”

“………………”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cp饭呢 | Powered by LOFTER